校庆动态
学校召开45周年校庆宣传暨形象氛围工作推进会
2018-10-15 党委宣传部

10月15日,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在长清校区主持召开45周年校庆宣传暨形象氛围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汇报“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安排。宣传工作和形象氛围工作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工作进展,并就相关事项进行协调。

苗登宇指出,当前,各责任单位应围绕“爱校如家”主题,全面铺开宣传和形象氛围营造工作,包括新闻宣传、形象设计、氛围营造、环境美化、网站建设、宣传片制作等各方面。宣传和形象氛围工作应体现学校建设发展成就这条主线,彰显“爱校如家”主题,立足建校45周年办学成就,着眼学校未来发展。希望各单位把握统一基调,及时互联互通,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结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美术馆、校庆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人员参加会议。

  45周年校庆标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