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活动第七次工作会议召开
2018-10-22 党委宣传部

10月22日,学校45周年校庆活动第七次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会议由苗登宇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通报了“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工作安排。各工作组、各单位就各自负责的活动事宜就行了协调。

校领导对即将到来的45周年校庆活动提出要求。校领导指出,45周年校庆即将到来,前期各工作组、各单位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筹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有序。下一步,要根据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工作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要做好校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要提高宣传意识,加强对宣传主题和宣传内容的把控,确保各项工作宣传到位,取得宣传成效;要提高学校一盘棋意识,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学校整体优势,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各职能组、各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45周年校庆标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