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体育馆启用揭牌
2018-10-26 党委宣传部

10月26日下午,“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体育馆启用揭牌仪式在长清校区举办。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仪式。仪式由韩世春主持。

董占军介绍体育馆情况。体育馆位于校园中东部,东临环山路,西侧与室外田经运动场隔路相望,南依即将动工建设的工艺美术传承与体验实训中心,楼体北侧与规划中的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为邻。占地面积约5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815.69平方米,预算造价2868万元。体育馆分南北两区:北区共两层,一层为体育教学、学生日常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的主要场地,二层主要为设备间。南区共三层,一层利用现有地势高差,主要布置健美操教室、乒乓球室、设备间、消防控制室及辅助用房等;二层主要布置舞蹈教室、形体训练房、更衣室、淋浴室、辅助用房;三层为舞蹈教室、形体训练房、师生活动之家。体育馆于2017年6月开工,历经16个月工期,现已建成,即将投入使用,它的落成不仅为我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人文景观,也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具有里程碑意义。体育馆的启用必将提供优质的环境,更加方便和满足我校师生对文体活动、强身健体、体育达标以及舞蹈教学等多方面需要,对于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综合管理水平,提升师生综合素质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潘鲁生向学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交体育馆金钥匙。

何思清与校友代表日照校友会袁博生共同为“大学生活动中心”、“教职工活动中心”揭牌。

学校离退休老领导,从教30年教师代表,各市校友会代表,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和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仪式。

  45周年校庆标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