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情系母校·知志合一”校友座谈会召开
2018-10-27 应用设计学院

10月26日,应用设计学院于召开“情系母校·知志合一”校友座谈会。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副院长卢晓梦、党总支副书记孙明、辅导员李江峰、教师代表甄艳霞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友代表张瑜、张聪、刘强、祝帅、潘崇浩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副院长卢晓梦主持座谈会。

侯立平致词,向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返校参加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谈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努力,希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在校同学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回馈母校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来罗军致欢迎词,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一位老教师的身份,向各位校友讲述了母校的发展史,用自己的从教经验勉励各位校友做好规划,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发展中规划自己的未来。

座谈会中,校友们表示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人生感悟,畅谈未来的发展规划,就母校建设、校友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孙明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们的联系与沟通,积极壮大校友队伍,充分发挥校友榜样作用。

会后,校友们与在校的同学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学习、创新、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本次校庆座谈会,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校友之间的情谊,促进了学院的创新发展。

  45周年校庆标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