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爱校如家 情系人文”校友联谊会暨就业创业座谈会举办
2018-10-27 人文艺术学院

10月26日,人文艺术学院“爱校如家 情系人文”校友联谊会暨就业创业座谈会举办。副院长徐磊、党总支书记安峰、副院长刘娅萍、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与从外地回到母校的校友们追忆求学往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理想,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刘娅萍主持。

徐磊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在校庆之际重回母校相聚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徐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成果,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心系学院发展。

安峰畅谈了与校友们相聚时的感悟,相聚虽是短暂的,但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是永恒的,校友始终是母校的牵挂和骄傲,希望校友们不断加强交流,持续提升自我,增进彼此感情,取得共同进步。

座谈中,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悉心培养,并结合自身经历,从就业创业角度与参加座谈会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校友们希望在校同学做好人生规划,树立优良品德,从提升自身能力入手,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为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准备。

 

  45周年校庆标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