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建校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书画联谊会
2018-10-28 造型艺术学院

10月26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于长清校区学院办公室举办爱校如家建校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书画联谊会。学院老教授及校友郭志光、陈佶生、胡希佳、李龙潭、孙民增、李霁、赵坤等参加联谊会。院长李勇、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院长高振堂、刘宁参加,院长李勇主持联谊会。

李勇指出,值学校建校45周年校庆之际,学院邀请退休老教授及校友返校与在校师生畅谈交流,为学院师生提供专业学习、感情交流的良好平台,同时也让退休老教师及各位校友感受学院浓浓的家庭温暖。

牛序茜对老教授及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退休老教师及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将这种交流、联谊常态化,共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学校资深教授郭志光在座谈中指出,非常高兴回到学院参加联谊会,也充分肯定造型艺术学院领导的邀请和关心。郭志光谈到,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蓬勃发展,展现了和谐向上、健康发展的新气象,希望学院继续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实现更好的发展。结合专业学习及发展,郭志光指出,在绘画书法学习中,书画创作不仅仅是画画书写,更是阅读、实践与自身感悟的结合。郭志光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让学生更好的发展”指出,大学生要珍惜当下珍贵的学习机会,走正确的学习道路,适量的挫折才能造就优秀的人才;同时对授课老师指出,所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也”,学生的学习水平与老师的教学方式密不可分,尽责严厉的老师对学生的学习发展有重要的帮助。郭志光表达了对学院教学质量以及教师专业水平的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培养造就更多更好优秀的绘画书法人才。

座谈会上,胡希佳、于新生等老教授分别结合自身感受,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情及对未来的期望,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新变化、新发展;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及学院的美好祝愿。

联谊会上,郭志光、于新生等老教授挥毫泼墨,用书画表达对学校及学院美好的祝福与祝愿。

  45周年校庆标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