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校友座谈会举办
2018-10-29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10月26日下午,“爱校如家”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校友座谈会举办。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党总支书记丁鲁、副院长高小燕、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出席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的校友代表与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高小燕主持。

顾群业代表学院讲话。他感谢所有校友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对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最新发展状况。顾群业认为,影视行业蕴含着无数创新创业机会,学院将在人才培养中不断强化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希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在校同学加强沟通合作,共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美好明天。

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回顾了当年在校的学习生活,称赞学校几十年间的发展成果,讲述毕业后的创业经历和自身企业的发展现状,介绍企业的优势资源和合作项目。同时,他们还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赞赏学校金种子孵化器的项目建设,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也为毕业多年的校友提供更多职业技能培训的机会,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高新技术研发人才。

顾群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将其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座谈会后,师生代表一同参观学校美术馆并合影留念。本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促进了优质资源的交流与互换,为广大校友搭建的信息沟通的渠道,也为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45周年校庆标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