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校友设计作品邀请展举办
2018-10-30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10月26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一号楼教学共享空间举办“校友设计作品邀请展”。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副院长胡英盛主持展览。

本次展览会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之际,邀请了倪阳、王群、崔友光三位校友参展。三位校友经历了多年的拼搏,已成长为行业设计创新领域的精英。他们以工美学子的责任担当,在本专业领域成就了自己的事业,也为母校增添了荣光。多年以来,三位校友持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在优化学科结构、完善专业布局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与帮助。本次展览邀请三位校友参展,表工美学子“爱校如家”情怀,扬校友风采,赞母校培育硕果。

开幕式后,学院领导及教师陪同山东省装饰协会理事长申光勇、山东新凯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群、马海英,天元景观规划设计院院长吴恒宇等嘉宾参观了展览。学院教师赵一凡、孙强、曹灿景、周振辉、卜颖辉等参加活动,与校友深入交谈。展览受到学校领导、各位校友和在校师生的高度称赞。

  45周年校庆标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