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服装学院“时尚 传统 创新”服装产业与人才培养研讨会举办
2018-10-30 服装学院

10月26日,为庆祝学校建校45周年,服装学院举办“时尚 传统 创新”服装产业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教授吕学海、赵刚,副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安与校友和师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在一段优美的舞蹈和校友们曾经的影像回忆中拉开帷幕。老照片的播放勾起了校友们美好回忆,大家在一起回顾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互诉对母校的深切情谊与校友间珍贵的友谊。

李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吕学海以“时尚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时尚概念与传统文化元素相碰撞”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勉励大家脚踏实地的工作。校友邓翔鹏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分享了他在学生时代的美好岁月,建议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拓宽自己的爱好和交往,并就传统和时尚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部分校友代表用一句最最深情的话,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令广大在校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拉紧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推动了学院健康、持续发展,也使广大学子能在交流过程中学习到更多的经验及方法。

  45周年校庆标志下载